2011/7/26

男人35





一腳踏入職場,轉眼十年了,這時的我不管在身體心理狀態,感覺都是未曾有過的盛年,可以雙手抱著小孩雙肩扛著背包踏入森林健走登山來回也不覺得累。連續加班一兩個月也無妨,只想做更多的事,更多的工作;這時的我就像剛射出去的箭,成年的狼,一心一意想放肆的燃燒,一閒下來就感到空虛,怎麼樣也無法滿足如果20歲是一季那今年正是我的盛夏之年這是我的黃金年代


我是35歲的男人也有35歲的轉變

我開始覺得有足夠的金錢買有品味的衣服嚐到負擔得起礁溪老爺一夜住宿的滋味

我開始覺得工作能力漸受肯定曾經的茫然已然摸索出一些方向

我開始覺得個性沈重不容易動怒了看事情的角度越來越像印象中的父親

我開始覺得自己結交朋友越來越容易但知心的朋友是越來越少

我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年紀了從小哥變成叔叔也開始擔心父母親的健康

我開始覺得自己不注重長相變得更重視內涵和整體外表是否相稱

很多二十年少的不確定,現在已經變得很清楚。

用了很多的"",因為正好介於而立與不惑之年,期勉自己對""要有更多的認知。

男人35 ,我開始的第一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