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9

可愛又溫暖的兒歌:春天在哪裡?


行道樹旁的草叢,已經可以看到美麗的杜鵑花叢開始展顏微笑,宣告著今年的春天已經來臨。
今天在車上聽到一首好可愛好溫暖的兒歌,叫做天在哪裡,好舒服的旋律,宛如春風撫面,宛如小滷蛋的小手催促著爸爸帶他去公園玩耍。

聽著聽著,是否你的嘴角也和我一樣泛起微笑?我想是的,那麼,春天也在你的心裡喔^_^
走吧,一起郊遊去吧!

歌詞

春天佇陀位                    (春天在哪裡)
我去問花蕊                    (我去問花朵)
花蕊講伊才睏醒            (花朵說他才剛睡醒)
叫我去問露水                (叫我去問露水)

春天佇陀位                    (春天在哪裡)
我去問露水                    (我去問露水)
露水講伊咧曝日            (露水說他在曬太陽)
叫我問白翎鷥                (叫我去問白鷺鷥)

春天佇陀位                    (春天在哪裡)
我問白翎鷥                    (我去問白鷺鷥)
白翎鷥講水牛咧等伊    (白鷺鷥說水牛在等他)
叫我去問貓咪                (叫我去問貓咪)

春天佇陀位                    (春天在哪裡)
我去問貓咪                    (我去問貓咪)
貓咪一直哈唏                (貓咪直打哈欠)
續咧擱洗臉                    (接著又洗臉)
叫我去問阿弟                (叫我去問弟弟)

春天佇陀位                   (春天在哪裡) 
我去問阿弟                   (我去問弟弟)
阿弟目睭笑微微           (弟弟眼睛在微笑)
原來春天佇遮覕           (原來春天躲在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