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7

敏宇寶寶1歲3個月


小滷蛋身材還是一樣很嬌小 , 這一點應該是遺傳到媽媽不會錯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 我老婆身材很"曼妙".
(跟老婆有關的用字遣詞 , 要極度小心 , 人生啊 ...)
真不知道這兩個寶貝平常吃的東西都長到哪了 , 無奈我的體重卻一直創新高 ,
應該都長到我身上來了 ...

小滷蛋的自我介紹:

  • weight: 8.3kg
  • height: 78cm
  • 我的興趣: 玩手機/打鍵盤/按遙控器
  • 最高學歷: Gymboree play course level3
  • 目前才藝: 放手走2m/很會哭(with tears)
  • 我的志願: 當一個乖寶寶

小滷蛋目前仍未婚 , 也還沒有女朋友 , 有興趣的爸媽可以提早來預約 ,

未來行情看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