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5

幸福之路



珍惜當下就是幸福.


最近工作比較忙,一陣忙碌後,卻是另一股莫名的情緒湧上心頭.幸福是什麼?


收入提高後,生活便會比較幸福嗎?


再過兩個多月,我的小孩就要誕生,也許以後有一天,我的小小b長大了,


問我:爸比,什麼是幸福?


我該怎麼回答,這個我也無法回答我自己的問題.


也許我會告訴他,小小b你就是爸比的幸福.


幸福之路,也許這就是我想找的答案,


"沒有一個地方叫幸福,因為生活的本身,就是幸福."


應該要好好的體會當下,享受當下.


什麼是幸福?


我想告訴我的小小b,當有一天你更能體會如何不和別人比較,


就更能稍稍瞭解幸福的滋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