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5

bbfamily@taipei開幕囉!


早安,我的家人朋友.
bbfamily@taipei 今天正式與各位見面.
為什麼我的blog叫做bbfamily@taipei呢?因為Roland自從和Greta結婚後,就在家裡跟Greta互喚BB的小名,
所以我們家每格十秒就會有BB聲,
所以就叫做bbfamily囉!
那以後如果我的bbfamily有"第三者"加入該怎麼稱呼呢?現在還沒想到^^
歡迎大家有空常來bbfamily坐坐喔!
2007年的開始,這是新的開始,也是好的開始,相信你也會有快樂的豬豬年.

3 則留言:

Weng Blogger 提到...

恭喜

呵呵,叫我第一名.^^

bbfamily@taipei 提到...

呵呵 weng,你知道"張貼的時間"要怎麼樣才能調整到跟發佈時間一樣嗎?
我發佈時,自動彈出的時間是上午1:30耶?^^

Weng Blogger 提到...

我看網站上發佈的時間是Taipei時間.

你是說發佈前的預覽的時間嗎
我想那是blog server上的時間,你可找看看設定裡是否有可以更改的.